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黄河三角洲农高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8-05 来源:宣传部

8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战略合作座谈会在东营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杨同毅出席座谈会。

李宝笃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及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将发挥专业、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资源优势,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做好对接,争取合作早见成效。

宋希云从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和建议,并代表学校与农高示范区副主任毕建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尽快把青岛农业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创新空间,增强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九成表示,将会在项目、资金、科研用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为青岛农业大学提供优先支持和保障,确保入驻专家有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学校相关学院的与会专家结合本单位研究领域、聚焦黄河三角洲地区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发表了意见,双方就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联合人才培养、共建试验示范基地、合作共建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研究院等方面达成共识。

作者:孙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