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要闻播报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明确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方法步骤、任务标准等进行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主持。

会上,王庆军就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良好开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政治方向。王庆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和根本任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从政治的高度上、从历史的维度上、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重点强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要坚持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坚持强化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齐头并进;坚持真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在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精神的基础上,精准对焦,落实领导责任、提升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组织纪律,在与实际的结合上下功夫,在创造性开展工作上铆实劲,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初磊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切实落实落地任务要求、切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抓好团结协作,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