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致公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20 来源:统战部

11月14日,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罗小勇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罗小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致公党青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等文件。

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发挥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国家和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献计出力。

作者:杨从军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