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关党委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0 来源:科技处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丰富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服务新时代 “强农兴农、科研创新、脱贫攻坚战和乡村全面振兴”的新要求,9月7日至8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新民带领机关党委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枣庄市山亭区开展“以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韩强、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立忠教授、园林与林学院副院长李海防教授及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员们先后走访了后等齐村、前等齐村、南孙徐村、东仲都村,看望学校选派在当地挂职的四位“第一书记”,与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流 “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在南孙徐村,刘新民向贫困小学生王洪涛捐赠了全体党员缴纳的特殊党费及书籍和学习用品,鼓励他立志成才、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在圣水山谷农场、惠丰农业、食用菌栽培基地和乡振兴齐鲁样板村实地考察调研时,郭立忠教授、李海防教授与当地农民深入交流,现场指导食用菌栽培技术和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走访结束后,泗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等服务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国家战略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枣庄市山亭区,刘新民与山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宗国,副区长齐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春岭关于山亭区农村综合性改革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的介绍,实地观摩了山亭区安上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农村综合改革项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第一书记”工作的辛苦、努力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了解了农业农村发展的现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立足岗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担当重任、竭尽全力,做新时代“三农”事业的坚定实践者和光荣先行者,围绕更好满足国家战略需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贾玉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