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时间:2021-02-0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保障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1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伟、院长孙庆杰、副院长肖军霞、团委书记李永青、实验中心负责教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对学院实验室、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实验室卫生环境、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化学试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负责教师明确安全职责,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离校前务必确保各类仪器断电、危化品集中保管等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研究生宿舍,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内是否存在室内公共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无人充电、存放易燃易爆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杜绝宿舍内安全事故的发生。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