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用

时间:2017-06-22 来源:党政办

值学校建校66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用。它将和现有的校友网、《青岛农业大学校友通讯》刊物、校友信息管理系统等成为校友总会信息的重要发布渠道。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将进一步方便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使校友们可以用更加灵活的方式参加校友活动,了解学校动态,支持学校发展。

鉴于公众号刚刚启用,许多地方尚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恳请广大师生和校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调整完善,努力将平台建设成为广大校友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坚实桥梁。

欢迎校友们搜索微信号公众号:qauxyzh,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

“青岛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二维码

作者:党政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