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工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

时间:2017-06-2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之后,通过领读典型事迹材料的方式,进行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党委书记田义轲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夯实“学”的基础,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学先进中找出差距、明确方向,把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优秀品质融入到工作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科学文化建设,助推人才培养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老师,要立足本职岗位,把优秀党员和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时教学工作中始终心系学院、心爱学院、心向学院,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