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副校长田义轲调研化学与药学院调研制药工程专业工科认证工作

时间:2022-07-1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7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到化学与药学院调研制药工程专业工科认证工作准备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柴超、刘园园,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田义轲了解了工科认证报告撰写情况。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对工科专业建设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验和评估,需要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的紧密合作,要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结合学院实际,改进不足、凝练特色、提升亮点,扎实做好今年专业认证的申报准备工作。他对下一步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加强领导,确保认证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认证报告如期完成;三是要把调研期间的问题梳理汇总,与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协调联动,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王进国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时间进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