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根茎类作物生产机械化项目执行情况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0-01-30 来源:宣传部

1月29日 ,我校主持承担的2009年度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根茎类作物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提升与装备优化研究”项目,举行项目执行情况交流会暨示范基地协调会。

李宝笃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学校对到会的项目参加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研究专家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全体项目参加人员和单位,团结一致,圆满完成项目研究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努力实现研究成果的产业化,为优化我国农机装备做出贡献。

会上,项目首席专家尚书旗教授就项目总体目标、技术考核指标与年度目标,研究任务、技术路线和组织实施方式以及年度具体实施方案与考核指标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并就项目201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各课题主持人对课题研究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0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各课题承担单位与试验示范基地的建设协议和实施方案,通报了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