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视频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校长向我校发来视频表达慰问

时间:2020-02-22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2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再次收到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发来的函电,皇家农业大学校长Joanna Price教授亲自录制视频,表达对青岛农大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关切和祝福。这是继本月初以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第二次向我校全体师生发送友好关切与祝福函电。

视频中,Joanna Price教授代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表达了对青岛农大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慰问与所做各项防疫工作的支持。视频中英方强调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两校间国际合作关系的密切性和重要性;特别指出,不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合作伙伴,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我们都必须携手同行,共渡难关。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以邮件的形式向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回信并表达了感谢之情,愿双方持续合作取得双赢,深化加强联系。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