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文化展厅

云画展|今天,我们“艺”起致敬奋斗的青春!

时间:2022-05-08 来源:艺术学院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

新时代,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定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

2022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青年,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艺术学子“艺”起致敬奋斗的青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于晓霞 单位审核人:王天龙 编辑:曲天泽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