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文化展厅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时间:2021-10-1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七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几代人漫漫征程、铸就辉煌。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庆祝建校70周年,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活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加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从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升级、粮食安全、信息技术、生态环境保护、巩固脱贫成果等关乎国计民生、乡村振兴的关键领域等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进行了展示,引领广大学生发挥农业高校专业优势,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三农”事业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的一次积极尝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生专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有机融合,鼓励广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发展、成长为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作者:董冬旗 刘媛媛 梁小庆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