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分发爱心月饼共迎中秋佳节

时间:2022-09-0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明月高悬照人间,花好月圆人亦圆。​​​为响应就地过节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更好满足在校生感受中秋团圆的节日氛围,9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生公寓前为每名海洋学子发放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分发月饼现场,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华等领导为班级代表分发月饼,同时,海洋学院辅导员李蓉、焦鹏飞坚持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敦促各班代表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等,保证分发活动有序进行。拿到月饼后,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香甜的月饼让远在家乡之外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感谢学院给我们带来了好吃的月饼,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和老师们同学们一起过节,我感觉也有别样的幸福。”海洋学院21级冀同学在领取月饼后激动的描述着内心的喜悦。

软糯香甜的月饼,满含的不仅是多种多样的馅料,更包含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此次活动践行了海洋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增强了海洋学子的归属感,引导了学生再创新地弘扬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

 

作者:李艺 阎明珠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高丽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