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6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毕业生班主任及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学院全体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景福主持,典礼通过线上方式向毕业生家长同步直播。

典礼上,王庆军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生命科学学院与会领导为学院校友理事颁发了聘书,为学院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并向毕业生赠送学院纪念品。

学院院长沈伟致辞,代表学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培育同学成长成才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入学以来生科学子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美好时光,并向同学们送上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胸怀祖国,无论身处哪一时期,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二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当担,敢于创新,以青春的激情投身各行各业,不负学校重托,勇担社会责任;三是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优秀人才,在社会上赢得尊重,在岗位上值得信任,在家庭中可以依靠;四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懂得感恩,做有责任、敢担当、肯奉献的农大人。

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导师代表杨建明代表学院所有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勉励同学们永远保持好奇心、上进心、寻常心、仁爱心,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硕士毕业生代表向冬梅、本科毕业生代表马日新发言,深情回顾了在生科学院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在将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做坚定的理想追求者、增强本领的奋进者、躬身实践的行动者,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家长代表马成龙向倾心培养孩子们成长的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校生代表张晓茜回忆了与学长学姐们共同学习奋斗的校园生活,祝福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书写更多的精彩。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教师代表敬献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不舍之情

 
 

典礼在与会领导老师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拉上帷幕,全体领导老师挥手送别毕业生,祝福毕业生一路顺风,鹏程万里。

作者:文/董益帆 图/李耀 单位审核人:孙景福 编辑:曲天泽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