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宋希云调研莱阳校区、海都学院

时间:2019-05-31 来源:海都学院

5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调研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并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刘新民参加调研。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

宋希云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干部、教职工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莱阳校区、海都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利用灵活的办学机制,通过多举措促进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逐步打造了一支高水平、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的逐步提升,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办学理念凝练、校企合作、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走出了一条特色教学、校企合作、国际合作三大办学战略;做好了校区国有资产管理的顺利交接,加强了规范化管理,努力实现了其合理维护和保值、增值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宋希云强调,下一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毕业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更好展现学院育人成果;要根据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需求,做好专业设置结构调整;要关注特殊群体,做好意识形态和信息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优势,要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产业结构调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

刘新民表示,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办学成果,为今后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希望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进一步凝练特色,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实现更好良性发展。

座谈会上,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了莱阳校区、海都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促进学院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宋希云一行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人文艺术系毕业设计展,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了莱阳校区、海都学院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师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了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