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看望慰问平度校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时间:2022-04-06 来源: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

4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走访驻守平度校区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并为大家送上生活慰问品。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考年、党总支书记王磊陪同。

牟少岩先后来到校医院、知行楼等地,亲切慰问了校区教职员工,向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辅导员以及校园安保、餐厅、超市、物业等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并仔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身体以及心理等情况。

牟少岩指出,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教职员工迅速集结、勇担责任、恪尽职守,主动融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24小时开机到24小时在岗,从平时状态转到战时状态,传递了同舟共济、抗疫必胜的信心,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牟少岩还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用责任与担当筑起守护学生的坚固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单位审核人:王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