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与童彩艺术培训学校举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11-07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童彩艺术培训学校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院总支书记梁永平、副院长李慧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童彩艺术培训学校于2013年2月创立,创立者沈鹏飞为青岛农业大学环艺专业07届毕业生,童彩艺术培训学校经过6余年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共拥有七家分校区,拥有学员2000多名,全职教师近60位,是青岛市城阳区教体局注册的美术教育培训学校。通过合作,童彩艺术培训学校将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同时定期举办教学培训,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了解艺术类教学体系,提升教学实践水准,拓宽就业渠道。

作者:赵紫平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