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巴瑟斯学院召开综合英语教师座谈会和英语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11-18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水平,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分别于11月4日和5日召开综合英语教师座谈会和综合英语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出席座谈会和教学研讨会,综合英语全体教师、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和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探讨开学后前六周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

英语教师座谈会上,综合英语教师从词汇、听说、语法、CE、学术写作等方面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如针对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等。英语教学研讨会上,英语教学团队从10月份课时统计、听课统计、教学调查、英语周测、学生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根据学生座谈会中反馈的情况,学院从英语教学模块、课外活动、成立英语学习小组、适当调整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建议。原永兵在学生学习时间、学习方法和任课教师的课堂规范、教学材料规范性、完整性以及后续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针对学生前期的英语教学进行了研讨,对后续的英语学习确立了目标,对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使学生尽快提高英语内测成绩起到重要作用。

 

作者:王继芳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张嘉翊 张洪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