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园艺学院张玉刚教授受邀参加青岛科技惠民专项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1 来源:园艺学院

4月8日,青岛科技惠民专项(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莱西南墅镇举行,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山东省科技特派员、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张玉刚教授,莱西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丁永青,莱西市种子管理站站长潘晓玉,莱西市果树站研究员刘明,莱西市良种繁育场场长赵水清、副场长刘洪学,南墅镇农办主任徐磊,南墅镇10个经济薄弱村的村支书及代表近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丁永青主持了启动仪式,张玉刚教授对青岛农业大学苹果育种团队选育的苹果新品种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村代表对新品种和新技术提出了各自的需求。

据悉,本次启动的“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是由青岛农业大学和莱西市良种繁育场联合申报和共同承担的青岛科技惠民专项,旨在利用科技特派员的优势,对新品种、新技术进行推广应用,造福于民。尤其是对于经济薄弱村,通过新品种和新技术的引进与落地,带动果农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编辑:曲天泽 杨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