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举办“我是歌手” 大学生歌唱比赛

时间:2017-06-2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6月17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我是歌手”大学生歌唱比赛,同学得以展现自我,以歌声抒发情感,表达内心世界。

比赛以秘书学1602班杨聃与其搭档的一首《我要你》温情开场,海选产生的20名选手展开激烈对决。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随机抽签两人一队共同演唱,表现优异的可直接进入下一轮。第八组选手将《叶子》进行翻唱,公共事业管理1603班的郎文生在原音乐的基础上加入一些爵士风格,充满创意,两位选手嗓音沙哑富有磁性,双双进入决赛。

7名选手闯入第二环节的比拼,采取擂台赛的形式,第二环节由评委投票,票数高的选手即可成为擂主。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601班王铭的《爱与愁》慷慨激昂,郎文生《十点半的地铁》让人暂时放下生活的疲惫,仿佛真的步入了“地铁”,情与声获得观众共鸣,引得掌声不断。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1604班张思辉的《再见杰克》唤醒现场观众、评委的摇滚梦,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获得全场一致好评。最终,他守住擂台,成为擂主,获得大赛一等奖。郎文生获得大赛二等奖。

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有机会将自己的歌曲进行录音,由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宣传。优秀的音乐沁人心脾,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在用音乐的魅力打动全校学生的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各院学生的文化交流。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