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全国转基因科普巡讲(山东站)活动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时间:2019-09-29 来源:农学院

9月26日,全国转基因科普巡讲(山东站)活动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办。上海交通大学课程教授崔凯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中国农学会、山东农学会,学校科技处、农学院相关人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报告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主持。

崔凯就转基因安全管理、转基因食品展开阐述,他从转基因是一项怎样的技术、转基因新的安全性、转基因安全管理、转基因事实真相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使同学们了解了转基因安全与转基因食品的有关知识,认识到了转基因技术在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巡讲活动由中国农学会主办,山东农学会、青岛农业大学承办。巡讲旨在传播转基因科学知识,有助于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到什么是转基因,如何理性地看待转基因,为农业转基因技术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者:曹砚语 王心诚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