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考察南方高校统战工作

时间:2017-06-20 来源:宣传部

6月11日至17日,由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的在青高校考察团一行14人,赴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四所高校,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为期6天的考察学习。考察团由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委统战部宋立春副部长带队,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参加了考察。

四川大学等四所高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统战工作体制机制、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统战工作条件保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新时期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四所高校的校史馆、展览馆、民主党派活动基地等。

考察过程中,王庆军还就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干部教育管理等工作与四所高校的分管领导交换了意见。

 

作者:宣传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