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青西新区共商推进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事宜

时间:2015-07-17 来源:科技产业处

7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同毅赴青岛西海岸新区,与新区领导共商青岛农业大学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事宜。黄岛区委副书记、青岛西海岸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主任佟海燕会见了杨同毅一行。

杨同毅介绍了学校与地方共建研究院建设模式和经验以及研究院的工作进展,佟海燕介绍了近期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招商引资与基础建设工作。双方讨论并确定了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同意进一步加大研究院建设的推进力度,按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需要,派驻学校专家进行技术研发与服务。

青岛西海岸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副主任李学聚陪同杨同毅一行对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园核心区基建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