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李宝笃带队参加农林水院校党建思政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07-21 来源:党办校办

7月17日至19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5次会议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9所农林水院校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有9所学校进行了大会交流,4所学校做了书面交流。李宝笃同志应邀代表校党委以《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他指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是人才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立足于人才兴校战略,以稳步推进校内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以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机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制度,使一切有利于社会进步的创造愿望得到尊重、创造活动得到支持、创造才能得到发挥、创造成果得到肯定,进一步激发了人才活力,提升了人才效能,营造了激发创造活力的工作环境,逐步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学校实现新的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在研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他从准确把握新常态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新走向、清醒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久久为功落实好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任务,详细解析了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

会议期间,我校还与兄弟高校就校内综合改革、干部选拔任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作者:NULL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