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部署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15-07-2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7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就学校2015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学校共有77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9省(市、区)安排招生计划6960人,其中省内本科5880人,省外本科880人,省内专科200人。根据各省(市、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招生录取工作仍全部采用计算机远程网上操作方式。

根据安排,今年学校省内招生录取工作分三批次进行,本科一批招收艺术类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15日—8月2日;本科二批招收普通本科、校企合作办学本科、春季高考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28日—8月6日;专科批招收中外合作办学专科,录取时间为8月10日—15日;省外招生录取时间分布在7月4日-8月7日。

据了解,录取工作中,文史和理工类专业按“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即在投档考生中,学校分文理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符合调剂志愿录取的随机安排到有空余计划的专业。美术类专业在山东省内投档考生中,学校分文理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按省统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在山西、黑龙江、天津、广西、新疆各省份投档考生中,学校分省份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顺序,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山东省内投档考生中,学校分专业方向分文理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在黑龙江、天津、广西各省份投档考生中,学校分省份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春季高考专业,在投档考生中,学校按考生总成绩,分专业类目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为保证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录取场所实行封闭管理,工作人员要凭工作证出入,非工作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录取现场。录取期间校纪委要安排专职人员参与监督,并向各省(市、区)考试院提供公开监督电话。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