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市公安局共建青岛市生态资源保护物证检验实验室

时间:2021-09-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和青岛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合作共建青岛市生态资源保护物证检验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青岛市公安局二级巡视员宋海令、青岛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支队长王德安,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仪式。仪式由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学院院长助理董焕声主持。

朱连勤代表学校向到场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朱连勤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磋商与交流,校局双方着眼全局、立足实际,携手合作建立检验实验室,为学校师生充分发挥科研和创新能力、服务地方发展提供了平台,为校局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了条件。朱连勤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平台,发挥各种资源优势,提升合作和创新能力,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紧密结合,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宋海令表示,双方合作共建实验室,是在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的大环境下,以实战需求为导向,通过司法实践与科学研究的一次合作创新,也是科技强警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实验室投入运行后,森警支队与学院充分发挥合作优势,立足青岛市生态资源保护需求,进一步整合力量资源,共同促进森警打击违法犯罪能力水平的提升,为维护青岛市生态资源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宋海令和朱连勤共同为实验室揭牌;王德安和董焕声代表合作单位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表示,学院将以合作共建实验室契机,为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提供最科学严谨的技术支持,不断提高学院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青岛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相关人员,校实验室管理处、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园林与林学院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孙明知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