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荣获青岛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二等奖

时间:2020-02-13 来源:组织部

近日,青岛市第十五届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结果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原创作品《力量》荣获二等奖。

此次评选由青岛市委组织部主办,是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内容。评选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适应融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持续提升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教育电视片教育党员、激励群众、引领社会的重要作用。

《力量》以学校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为主线,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青岛农业大学前身莱阳农业学校迟范民、位东斌、吴敏楚三位老党员带领团队为我国小麦产量提升做出重大贡献、为国家和人民奋斗一生的感人事迹。作品通过影像资料和对老党员本人的采访口述,体现了老一辈农学专家爱国、奉献、治学、修身的精神气概,彰显出农大共产党人在逆境中坚守初心、在困难中抗起使命的强大力量。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组织部把握新时代党员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要求,构建了融党建网站、公众号、微信群、QQ群和党建工作室于一体的“青农先锋”党建新媒体平台,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学习资源的创新发展,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新举措,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做出新业绩。

作者:张馨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