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祝贺校友李登海荣获感动中国人物殊荣

时间:2009-09-29 来源:宣传部

    9月28日,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中心的一楼大厅里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学宝与李登海的妻子张永慧女士一起为大型木刻地球仪揭幕。这是学校向李登海校友赠送的纪念品,以祝贺他在建国60年前夕荣获“百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和“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光荣称号。

 

李登海近40年如一日,不断攀登玉米育种高峰,利用紧凑型玉米推动了我国玉米高产,为解决我国温饱问题和促进玉米育种的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国家创造经济效益1000多亿元,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张永慧女士代表李登海接受祝贺,并向母校表示衷心感谢。

大型地球仪上有“校友典范,母校光荣”的题词。地球仪寓意学校希望李登海校友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使登海种业的事业蒸蒸日上,誉满全球,为我国粮食高产作出更大贡献。

周学宝与张永慧共同为地球仪揭彩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