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时间:2021-08-26 来源:宣传部

为确保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8月25日下午,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单连岱、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田义轲、赵金山、王永健、初磊、慕乾伟赴平度校区检查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郭善利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校医院、食堂、校园超市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校区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各类教学和生活设施准备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郭善利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所开展的新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平度校区的启用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时期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担负起责任、落实好工作。郭善利从三个方面对开学工作做进一步强调,一是要细致周密做好服务,不仅做好新生的接送、报到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还要为各位家长尽可能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二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联动,详细梳理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风险点,加强研判,完善工作方案,条块结合、互相配合、精益求精;三是要做好新校区和城阳、蓝谷校区间的工作互动和文化传承,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广开思路,创新做好新校区各项工作。

会上,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王峰汇报了平度校区2021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情况,各与会校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

8月25日上午,副校长王永健赴蓝谷校区检查新生报到准备工作。王永健实地检查了教学楼、新生宿舍准备情况,食堂卫生、菜品情况以及入学通道的准备布置情况,充分肯定了蓝谷校区为新生入学报到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强调全体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生。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准备,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创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学生学习和住宿条件,蓝谷校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检查各项软硬件设施,提前增加食堂窗口增加菜品数量,并对新生入住的多间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修与改造。目前,2021级新生教室清理、公物维修、新生宿舍床位安排和床上用品分发等工作已全面到位,蓝谷校区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