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19-09-1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教师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相关人员和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宝笃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学院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促进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保持学科特色和优势,努力争取新突破,同时结合国家产业发展需求,把握重点和制高点,发展新的生长点,不断拓展新学科、新方向,积极为国家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李宝笃还与老师们就人才引进、校区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老师们向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座谈会上,学院老教师张廷荣教授、李文立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科研经历向青年教师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希望青年教师弘扬学院优良传统,不辜负老教师的殷切希望,努力钻研,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在宣誓仪式上,学院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秉持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王保垒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