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与润东茶都联合举办城阳区第六届茶文化节

时间:2017-06-20 来源:园艺学院

以茶为媒,以茶会友。6月18日上午9:30,由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润东茶都联合举办的城阳区第六届茶文化节暨第一届书画艺术节在润东茶都隆重开幕。城阳区旅游局副局长尹瑞业、城阳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矫俊兆、城阳区工商联主席贾宝忠等领导均莅临现场,给予本次活动极大支持。

活动伊始,润东茶都总经理林东和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刘培利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农业大学是青岛市的重点高校之一,也是城阳区重要的一部分,大学生群体的社会责任感日益增强,奉献和回报社会的愿望逐渐加强。希望借此机会展现当代大学生对于茶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祖国文化建设的热情。”

本次茶文化节以宣传茶文化、普及茶知识、丰富茶生活为主旨,结合茶艺、古筝、书画、歌舞、香文化展示、川剧变脸、服装展示等活动形式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茶艺比赛活动环节中,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15位学子,充分展示了自己对茶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并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园艺学院2016级茶学专业的王平同学,以他精彩的茶艺展示摘得桂冠。

作者:园艺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