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连云港市赣榆区区长任志远一行赴蓝谷校区洽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8-12-2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区长任志远一行六人到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

孙丙高对任志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科研成果及产学研工作情况等。会议集体观看了青岛农大及蓝谷宣传片,任志远等人对校区基本建设以及与海洋强国战略紧密结合的学科发展等方面作出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叹。

任志远从交通体系、社会治安、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优秀企业以及人才科技政策等方面介绍了赣榆区的发展优势,描绘出赣榆区良好的发展前景。任志远表示,发展靠创新,创新靠人才,赣榆真诚希望与学院建立产业、人才的高效对接,推动校地、校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共同目标。

学院正在赣榆区挂职第十一届镇长团的副教授夏斌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方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教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提出建议。他表示,会充分利用自身专业技术、资源信息和社会人脉等方面优势,积极融入到赣榆区科技创新与经济建设中,敬业奉献,创新作为,同时为青岛农业大学与赣榆区双方在技术对接、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发挥好自己的桥梁作用。

赣榆区由原赣榆县于2014年7月9日撤县建区,当前是连云港市三个行政区之一。近年来,赣榆区围绕建设“实力赣榆、生态赣榆、和安赣榆”三大目标,按照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思路,抢抓江苏沿海开发赣榆成功创建江苏省园林城市、省文明城市、省卫生区城和国家级生态区,赣榆县渔业资源丰富,具有广博的沿海腹地和重要的战略地位,养殖面积、产量和产值均位于江苏省前列,渔业经济发展或将带动苏北乃至整个东海区产业的发展。

作者:李琳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