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副校长杨同毅为人文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6-07-0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在建党95周年纪念日之际,6月30日,副校长杨同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杨同毅根据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并针对高校师生党员干部的工作特点,就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进行详细地讲解。

一是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时代背景;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精准发力;四是坚持底线思维,树立表率意识;五是搞好结合并将学习落实到工作;六是党员间应用好方法,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杨同毅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全身心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真正做到身在党,思想在党,意识在党,心在党,言行在党。针对教工党员身份意识淡薄,三尺讲台阵地意识不强,育人意识、创新意识、进取意识薄弱,治学态度不够严谨等问题,他从教学责任、科研教育等方面对党员的归属感和身份意识展开了教育。除此之外,他要求党员同志们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积极谋事、创业、实干做事,进一步增强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大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林志强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行总结:“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使党员同志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深刻认识思想入党问题。”林志强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作者:杨雪娇 孙莹 贾光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