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6-07-01 来源:宣传部

7月1日上午10时,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戴洪义、顾卫东、刘明瑛,在学术会馆会议厅集体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收看。

直播过程中,全体领导干部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记录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入体会讲话精神。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总结令人振奋、发人深思,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精辟深刻,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争创一流工作成绩,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