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新学期开启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时间:2022-09-01 来源:教务处

新学期伊始,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单连岱、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田义轲、赵金山、王永健、初磊、慕乾伟纷纷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全面检查了解新学期本科教学的教风学风、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听课期间,校领导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组织情况等方面对任课教师的授课进行了评价,要求广大教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设计,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同时,要持续加强课堂组织,强化课堂纪律,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间,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学校历来坚持的优良传统,是学校持续深化课堂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新学期伊始,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开端良好,任课教师授课思路清晰,课堂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活跃,互动效果良好,呈现良好的教风学风态势。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员、各学院领导、相关教学管理人员也将深入课堂,及时反馈和解决相关问题,持续改进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

作者:文/纪鸿飞 图/姜妍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