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疫情防控重要通知

时间:2020-02-02 来源:宣传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不断适应疫情流行特点和防控形势变化,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先后发布一系列疫情防控重要通知,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相关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

学校发布关于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师生信息摸排等工作的通知

2月1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师生信息摸排等工作的通知》,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详情请点击:原文

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校暂停了假期本专科生实践包括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等教学活动,开学时间也将根据省教育厅通知做出相应部署。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3号)文件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请点击:原文

学校发布通知部署一线教学科研人员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1月31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实验室管理处制定的《关于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加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通知》,要求校属各单位尽快传达落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感染。 

详情请点击:原文

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

1月29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青农大组字【2020】1号),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硬仗,保证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相关通知。

详情请点击:原文

学校发布通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1月2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发布《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详情请点击:原文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