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食品学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收到地方感谢信

时间:2020-06-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陆续收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学所在地的表扬信、感谢信、感谢函等文件,表扬、感谢食品学子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地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食品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各地号召,在确保自身及家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踊跃投身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在防控疫情战斗的最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他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表扬和肯定。在疫情出现后第一时间,食品学院葡萄1801班郭震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要求加入社区防疫队伍,义不容辞地冲向社区卡口一线。他每天都按时到岗,一刻也不敢放松,严格值守,测体温、登记,统计外来人员信息等,每个环节都做到认真、细致、负责,在社区开展的募捐行动中,他积极捐款,并发动家人也积极行动起来,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送去一份温暖。生工1901张媛媛向其村“两委”请战,成为其中一名疫情防控调查员。她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走街串巷,真实记录每一个信息,加班加点至深夜,使村民信息快速准确录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食科1701刘璇积极响应山东省胶州市胶西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号召,主动请战参与抗“疫”。食品学院王仪同学积极响应翠屏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不顾个人安危,顶雨雪、冒严寒,访住户、测体温,用爱心和奉献守护大众安危。

疫情发生以来,食品学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食品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自己力量,彰显了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