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开展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

时间:2019-12-17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关于“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牟少岩出席并讲话。学院院长龚良玉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牟少岩就学院进行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存在的优势以及专业认证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分析。他指出,学院还需要从根本上提高专业能力,更扎实有效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提升专业影响力。同时,他希望制药工程专业进一步做强,提升认可度和影响力。牟少岩要求学院细致筹备专业认真工作,抓紧落实,推动相关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龚良玉对学院进行专业认证的优势进行补充。她指出,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制度完善、实验设备充足,并且在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不断进步与完善。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已经做好了开展专业认证的准备,并将长期坚持做好相关工作。

 

作者:熊久晴 田国峰 江守林 编辑:薛春燕 蔡松歌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