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海洋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3-11-3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座谈会在青岛海壬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全,青岛海壬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明超参加活动。

于明超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对开展学生教学实习采取的支持措施。李玉全一行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知识结构、能力结构、课程体系以及实践教学环节设置等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企业为学生开展专业实习搭建优质平台表示感谢。双方围绕水产行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方的修订、企业实习和招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多出亮点、争创特色,更好地教育引导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李玉全和于明超签署了为期6年的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共同为基地挂牌。

会后,李玉全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海洋学院坚持深入访企拓岗,及时了解企业行业现状、用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等重要信息,共建实习实践平台,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基础,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推动科技攻关和技术成果转化。

青岛海壬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集遗传选育、苗种生产和养殖于一体的综合型水产企业,致力于建设国际先进,国内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良种选育和种苗繁育研发创新平台。

作者:刘宁 编辑:薛寿鹏 孙梦雪 季敏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