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4月1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以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徐以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严格按照“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的标准和“五个度”的要求,着力加强教育教学规范化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三要严格工作标准,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实际效果。

院长云立新通报了学生就业情况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规范管理,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和全环境立德树人要求,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院长助理张华领学了《青岛农业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通报了教学情况抽检结果。

作者:徐一睿 史雪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童心 殷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