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艺术团声乐队获省大学生才艺大赛多项奖励

时间:2017-07-05 来源:校团委

由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电信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于近日结束。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的赵迎雪演唱的《不同凡想》获得一等奖;田振宇、韩程、孙家壮、王铭四位男生带来的《达坂城姑娘》获得二等奖。

“唱出未来,自由发威,心里藏着一颗彗星让你更美……”赵迎雪独有的声线一开嗓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同时她也是去年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扎实的唱功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力压群雄拿下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达坂城的姑娘,美如水呀……”刚开始还是浑厚的男低音,突然又有流行曲风接入,说唱、京剧共同演绎这首民族风的音乐。田振宇所在队伍在决赛时大胆创新,把达坂城姑娘和康定情歌结合到一首歌里,融合b-box、rap、京腔、和声、民美,进行无伴奏演唱,这一意外惊喜,现场掌声不断,赢得了评委肯定。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搭建平台,积极为广大同学拓展外出参赛、学习交流的机会。多位选手的精彩演绎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进一步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活动,促进了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出莘莘学子良好的青春风貌。

作者:文/王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