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05-25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文经楼前广场举行。青岛农大校长宋希云、教务处处长刘家尧、青岛豪伟达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翔先、青岛科特圣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绪俊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主持开幕式。

宋希云、刘家尧、徐翔先、黄绪俊、学院领导老师与绘画班毕业生合影

艺术学院院长宋磊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欢迎,对学校各级各部门各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六年来学科专业发展、人才教育培养、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同时对2018届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深情地讲到:四年前,同学们怀揣对艺术的向往与憧憬来到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开始了曼妙的青葱岁月、难忘的求学之路;如今同学们即将满载这段旅程中的收获,开启下一阶段全新的人生里程,祝愿同学们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取得艺术上的更加辉煌的成就。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此次毕业展的美好祝愿,向学校、老师和家人致以真挚的感谢,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永不停止。

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的序幕,首展的是绘画专业插图方向和中国画方向共49名毕业生的作品。之后,其他三个专业四个方向将在随后的三周内进行展示。

领导观看毕业生作品

插图方向和中国画方向同学的作品充分反映出同学们四年来的的学习成果,在创作观念、形式、技法等方面均有各自的尝试和探索,展示了两个方向的先进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作品受到了充分的肯定,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

毕业生作品 《文经楼》 明信片

毕业生作品 《教学主楼》明信片

毕业生作品 《传统水墨山水》 国画

毕业生作品  《福寿如意 》 中国画 传统纹样

作者:潘新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