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李敬锁教授团队承担全国新时期科技特派员制度理论与实践创新发展课题研究

时间:2024-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

2024年是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5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日前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福建省科技厅和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成立了“新时期科技特派员制度理论与实践创新发展研究”项目组。项目组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公共经济研究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青岛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农科院等单位的研究团队组成。

青岛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院长李敬锁教授团队参加了项目组,并独立承担了“科技特派员分级分类评价、激励和约束政策研究”课题研究任务。课题旨在结合新时期科技特派员的职责使命,优化结果导向的业绩考核,研究提出适合科技特派员的分级分类人才评价体系和评价方法,并提出适合新时期科技特派员工作需要的奖励激励和约束政策。

李敬锁教授是青岛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创新研究团队负责人,围绕农业科技创新主题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农业农村部软科学、山东省软科学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20余项。2023年该团队成功入选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

作者:黄堃 编辑:薛寿鹏 姜妍 赵悦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