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园艺学院“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3-04-03 来源:园艺学院

3月31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张新富教授主持的“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项目验收会在青岛市崂山书院举行。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妮妮出席会议。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作物二部副部长崔秀峰研究员、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作物二部李玉胜高级农艺师,中国海洋大学汪东风教授,青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董国强,青岛崂山茶协会原秘书长张凤昌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对“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 项目进行验收,并围绕崂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

张新富对团队成立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查看了现场,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提出了相关质疑问题。通过项目组的解答,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了项目合同书要求的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王妮妮对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在崂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创新了茶科技,弘扬了茶文化,推进了崂山地方茶产业蓬勃发展。

“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项目是园艺学院在推动校地合作、推进地方产业发展方面的一次新的探索,项目实施以来取得显著成效。团队成员密切合作,科学研究对接产业问题,提高了崂山区茶业发展的科技化水平,加快了茶叶生产新技术的研究,提高了技术到位率和科技贡献率,推动了崂山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继续开展崂山茶产业创新团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薛寿鹏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