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物医学院宠物疾病防治团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4-04-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2024 年 3 月 26 日至 4 月 7 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宠物疾病防治团团队成员在学院杨海燕、张传美、马清霞等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一线,展开了实地调研和交流。他们先后前往青岛明月安欣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即墨晨阳宠物医院、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雨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

调研过程中,团队就宠物食品的研发、宠物诊疗技术的提升以及宠物用新兽药的创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各公司的负责人细致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调研过程中,团队不仅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宠物食品研发、诊疗技术提升以及新兽药创制方面的现状和需求,还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与各公司的负责人细致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团队成员与青岛明月安欣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人员共同探讨了不同食材的特性和搭配方式,以及如何优化食品配方,以提高宠物食品的营养价值和口感;在即墨晨阳宠物医院,团队成员与医院的兽医们一起交流分享了最新的诊疗技术和案例;在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雨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队成员与企业的科研人员就宠物用新兽药的创制共同探索新的兽药配方和制备方法,并开展了相关实验和研究,双方表示将在宠物用新兽药的创制方面携手合作,加快新兽药的研发进程,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调研行动,不仅彰显了动物医学院及团队对宠物行业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他们积极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杨海燕 张传美 编辑:薛寿鹏 姜妍 孙梦雪 车宇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