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日报:送岗位进校园

时间:2017-12-06 来源: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人社局与20所在青高校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 “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800多家企业携近3万个岗位参会,超过3万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最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万人。本届招聘会从参会单位层次、提供岗位数量、参与招聘学生数量均比往年有较大突破。

据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介绍,市人社部门将大力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通过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重点推行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创业指导、职业规划、招聘活动、见习对接、“三支一扶”宣传、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海鸥行动、大学生创业服务快车、孵化基地对接进高校等 “十进高校”对接服务,力争明年接收引进高校毕业生7万人以上。

又讯 山东省2017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供需见面双选会昨天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700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带来1.8万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学生达1万余人次。

企业现场面试应届毕业大学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