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晚报: 青岛农业大学双胞胎姐妹被同一专业录取

时间:2017-09-05 来源:青岛晚报

今年青农大面向全国29省(市、区)招收普通本专科计划7580人,其中本科7380人,专科200人。最终录取7925人,比原计划超出345人。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今年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姐妹花——邹慧聪、邹慧颖。来自荣成的两姐妹选择了同一所高校的同一个专业,虽然分在不同班级,但作为第一志愿顺利录取,姐妹俩都非常开心。“报志愿时主要考虑动科学院排名比较靠前,大学四年我和妹妹可以相互照顾。 ”邹慧聪告诉记者,她已经和妹妹约定好,两人共同努力,争取四年后再一起考上研究生。

动物医学院则展开了 “他乡学子聚,青农遇故知”活动,因学院新生均来自山东,因此今年学院特意提前制作了一张山东地图展板,新生报到后,他们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粘贴在展板的生源地城市上,通过这种方式,让新同学能够很方便地找到自己的老乡。

一家三代都是农大的学生

在新生中有一名特别的女生,叫李一凡,将就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她告诉记者,其一家三代都是“农大人”。 “我姥爷在50年前就读于农大,如今已经去世,爸爸是92级园艺专业的,现在我又考到农大来了。 ”李一凡笑着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