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上观号:牵线搭建“就业桥”!市南区携手青岛农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4-15 来源:上观号

【编者按】4月14日,上观号报道了关于市南区携手青岛农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的新闻。

为抓住高校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3日,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青岛农业大学共同举办“就选青岛——才耀湾城 智汇市南”2024年春季青岛农业大学-市南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求职对接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市南区就业发展。活动共有30余家市南区企业参加,发布了涵盖数字经济、航运贸易、文化教育、现代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900余个,吸引600余名学生参加。据统计,参会企业收取简历400余份。

在招聘会现场,各参会企业悉心设置招聘展台和岗位信息展板,突出展现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毕业生们纷纷驻足观看,领取企业宣传页,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互动,深入了解岗位详情和企业文化,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同时,为了促进毕业生留在市南就业,市南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讲解市南区人才政策。

青岛安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带来了多个技术开发岗位,感到学生们参会的热情高涨,求职积极主动,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而且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已经收到30多份简历。”

“这次招聘会为我提供了一个与众多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许多合适的就业岗位,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毕业后到企业就业的个人发展打算。”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李同学说。

市南区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持续举办“才耀湾城 智汇市南”等系列招才引智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也将不断优化招聘服务,助力辖区企业提高招聘效率和质量,推动产业链、人才链融合发展,助推市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相关链接:https://www.jfdaily.com/sgh/detail?id=1296229

编辑:薛寿鹏 姜妍 冯靖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