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爱城阳:将化学课带入小学 让化学梦留驻童心 青岛农大化学与药学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8-07-1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为响应习总书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号召,7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锌”火相传小小化学家团队在学校开营,为学校周边小学生带来一场为期五天的“化学科普课堂”。

活动通过化学游戏、演讲比赛、实验室操作、文艺表演等课程,锻炼和培养小学生不畏惧陌生的环境,俯身实验台,将心间的化学梦付诸笔端,通过细觅变化,进入缤纷的化学世界,提高孩子认知。

“锌”火相传小小化学家是由青岛农大化药学院学生为班底成员,学院专家老师全程指导、培训而成的一只专业支教队伍。两年来,支教队的足迹遍及德州、潍坊、青岛、菏泽等地,共面向10余所中小学的30多个班级,开展实验课堂54次,化学与环保知识课堂36次,化学科普讲座18场,神奇的化学反应夏令营4次,受益人数近万人。

此次“锌”火相传小小化学家团队除进行支教服务,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儿童带来更丰富的假期生活。


 

作者:刘云海 唐婉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