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青农印象

青岛农业大学第41届运动会方阵风采

时间:2018-04-27 来源:记者团摄影部

    风华正茂汇理想,挥斥方遒聚信念。现在正向我们走来的是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方队,他们用青春的理想燃烧着永恒的希望,用执着的信念守护着心中的希望,全院师生大力发展科研创新,获得国际奖项199项,国家级奖项60余项。理信学子将以理想为舟,用信念做桨,定将逐梦扬威,扬帆起航!

    斗气昂扬,筑我青春,迎面走来的是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学院围绕专业特色,打造了“筑基”、“筑力”、“筑梦”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的“筑”文化品牌。建工学子着力讲好建工故事,积极发扬“团结,奉献,务实,争先,创优”的建工精神,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获得优异成绩。此刻,他们以整齐的步伐,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证明自己必胜的决心。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厚积薄发、再创辉煌!

    “现在向我们健步走来的是管理学院方队。管理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实干创新,学生工作成绩显著。近三年来多次获得校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先进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宿舍管理先进学院等多项荣誉。鲜红的旗帜因青春而飞舞,整齐的步伐因信念而执着。祝愿管院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前方向我们走来的是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队。看,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挺拔的身姿展现出蓬勃的朝气,铿锵的步伐彰显出钢铁的意志。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大学生“挑战杯”、“创青春”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依靠专业优势打造的食品科技文化节已成为特色校园文化品牌。2018年本科生考研率达28.54%,是我院继2017年取得十年来最高成绩之后的又一次突破。相信在本次运动会上,食品学子将秉承“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烧杯试管中绽放绚烂青春,虹子菁园里追逐卓越梦想。迎面走来的是化学与药学院代表队,他们精神抖擞,风华正茂。在过去的一年中,化药学子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荣获“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1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今天,化药健儿将秉承化药人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用激情迎接挑战,用汗水铸就辉煌,在田径场上谱写化药新的篇章!

    接下来向我们走过来的是园艺学院代表方队。园艺学院现拥有蔬菜学、果树学、设施农业、茶学四个专业方向,在过去一年中,学院领导和老师改革创新,在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整体学风逐年提升,2018考研取得突破性进展,考研上线率达49.8%,录取率达到40%,比去年提高了7.3个百分点。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上,园艺健儿继续秉承园艺精神,风采重现,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阵正踩着行进的鼓点向我们走来。这是一支团结奋进充满朝气的队伍,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他们有太阳般容纳百川的胸襟,他们有青草般生机勃勃的活力。他们代表着艺术学院锐意进取的精神,彰显着艺术学院互助互爱的文化底蕴。他们心存美好的希望,播撒着刻苦求知的汗水,必将收获金灿灿的明天!

    勇往直前夺佳绩,驰骋赛场展豪情。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正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经合学子秉承着“经邦济世,合作共赢”的进取精神,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学团工作等各方面的优质发展。看“JH NO.1”的队形,展示着他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听,“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的口号,描绘出他们无畏艰险,奋勇争先的美好蓝图。

    迎面走来的是农学院的青年学子。秉承“矢志三农、勤奋求实”的宗旨,农学人“抓三风、促三实”,以乡村振兴为背景,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助学子成就人生理想,助教师争做模范先锋,助学院荣获先进集体。三农事业任重道远,农学师生奋勇争先;国家富强吾辈担当,农学师生扬帆远航!

    铿锵昂扬豪情万丈,玉颜秀色气质不凡。现在向我们迎面走来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方队。如一盏皎然的白荷,她们从容的面庞,挺拔的身姿,谱写着典韵博雅的华章;如一道燃烧的霓虹,她们不屈的意志,坚毅的步伐,镌刻着青春无悔的誓言。她们就是独一无二的人文学子,携着一缕暖阳,喷洒满腔热血,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怀着坚韧不拔的信念,所向披靡,勇往直前!

    看,资源与环境学院方队正意气风发的向我们走来。矫健的步伐展现蓬勃的激情,挺拔的身姿彰显自信的飞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们坚信付出就会有收获,努力就会有回报!勇往直前驰骋赛场,团结向上书写辉煌!加油吧,健儿们!拼搏与你们同行,胜利与你们同在。

    看!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喜人的成绩。院长尚书旗教授主持完成的“花生机械化播种与收获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历届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祝愿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现在走入主席台的是外国语学院方队。精于学业,优于专业是他们的自我要求;面向国际,开拓视野是他们奋斗的出发点;博语之长,接轨世界是他们努力的方向。今天的竞技场上,有他们永不言败的执着,有他们披荆斩棘的决心。大风起兮云飞扬,外院健儿胜四方,豪气云干的他们将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迎面走来的是动物科技学院,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大鹏展翅,猛虎出山,动科威名欲满天;策马奔腾,马到成功,马科之名彻九霄!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辉煌,加油,动科学院,你将成为成功的代名词!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动漫与传媒学院方队。他们是光影里的艺术工程师,赛场上的奋勇拼搏者。多年来,学院全体师生秉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做学问”的院训,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以发展特色为重点,以团队建设发展学科专业,以学科建设引领人才培养,创作出一部部优秀文艺作品,打造出一批批传媒精英,不断创建传媒特色与品牌。他们就是青农传媒人!

    激情澎湃,永不言败,斗志昂扬,园林最强!正向我们走来的是园林与林学院方队,嘹亮的口号彰显着他们的斗志与激情,青春的面庞绽放着他们的活力与光彩。他们是昂首阔步的园林学子,他们以势如破竹的气概展现了园林人的魅力与朝气。牢记使命,乡村振兴!今天,他们征战青农赛场,明天,他们将奔赴四方,为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而扬帆启航!

    现在迎面走来的是生命科学学院,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自信满满地走来。我们看到了他们必胜的信心和那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共同为班级争光的决心。我们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 , 他们将用拼搏的汗水创造奇迹,他们将以团结奋战的勇气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加油,生命科学学院,你们是最棒的!

    国际教育学院是我校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学院,与国外80余所高校签订了友好学校学生交流协议。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两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中国籍学生540人,有来自加拿大、巴基斯坦、韩国、津巴布韦等10个国家的国际生50余名。相信国教学子们会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青春活力,收获成功的喜悦!

    昂首挺胸正步迈,英姿飒爽亦慷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全国高校第一个植物医学学院方队。学院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国家973项目1项、优秀青年基金1项、自然科学基金20项,到位经费3000万元,社会奖助学金110万余元。植物保护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专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植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迎面走来的是动物医学院的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嘹亮的口号喊着他们的斗志!演绎着青春的风采,释放着斗士的豪迈。他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在本届运动会中,动物医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与学院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迈着矫健的步伐,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蓝谷任凭他们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他们扬帆远航。他们是海燕,穿云破雾;是蛟龙,畅游四海。心怀蓝色强国梦想,凝聚蔚蓝希望,且看海洋学子胜四方。今天他们带着海洋之子的骄傲而来,将以顽强的意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展现海洋学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